leduo丶

【死侍×洛基】两个嘴炮的日常

这个CP我吃了!

黑羽霞子:

【LOFTER产出目录】
在b站看到的,评论管这对叫死机,死gay,死基佬,贱鸡等一系列奇葩名字,突然就想看他俩拼嘴炮
OOC,拉郎,几个傻屌段子,大概复联1时间线


1.如果第一次见面……
    死侍:哦!哇!头盔不错!我喜欢。
    洛基:愚蠢的中庭人,我是洛基,阿斯加德之神,我——
    死侍:你是不是接下来就要叫我跪了?是吗?是吧。
    洛基:……是的?
    死侍:你看,剧本总是这个样子,都没有什么新意的。
    洛基:你在说什么胡话,我就要占领这个星球了,臣服吧。
    死侍:嗨嗨嗨,小可爱,得了吧,我们都知道你还能站在这的唯一原因就是因为汤姆·希德勒斯顿,有他在你还有2和3可拍,想有续集的话,你的阴谋是绝对不可能实现的,所以还费什么劲呢?想去喝酒放松一下吗?
    洛基:…………(看神经病一样的眼神)
    死侍:也没什么损失不是吗?
    洛基:但是灭霸派我来——
    死侍:哎呀,他啊!我跟他熟!没关系没关系我去跟他说,我们走吧,人生要懂得及时享乐啊!(把人推走)
    洛基:???(莫名其妙地被拉走了)


  
2.玩了一会之后
    洛基:真是奇怪,你不是超级英雄吗?我以为你会更喜欢阻止我,而不是……(叉着手看着死侍举着把枪帮他扫射歌剧院搞破坏)
    死侍:我说过一万遍了,我不是英雄,我也只是想找点乐子!你长得这么辣,我也不亏啊,不是吗宝贝?
    洛基:(眯眼笑,举起权杖)也许我可以洗脑你,让你成为我的属下?
    死侍:呃,我不觉得那是个好主意,我脑子里自己都在打架,你洗不成的,这就是设定。
    洛基:我听不懂你的话。
    死侍:大家都是这样,习惯了就好了。另外我觉得我们该走了,一会儿霹雳火就来……我是说,美国队长就来了。
    洛基:呵,我为什么要惧怕他们?我可是神!
    死侍:是啊是啊是啊,但是你想顺便看见你老哥吗?噼里啪啦漏着电来找你进行一点家庭谈话?
    洛基:……我们走。


  
3.谁更吵
    死侍:……所以说blabla……我…………就这样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 洛基:……
    死侍:接着他就…………blabla爆炸………………血到处都是…………
    洛基:……
    死侍:…………我只能………………blabla……
    洛基:看在奥丁的份上!你就不能闭嘴一会吗?!
    死侍:不能,不然我会死的,不过看在你屁股这么翘的面子上,我可以试试。
    洛基:(捂脸深呼吸)
    死侍:(小声)一秒……两秒……三秒……好的现在我可以说话了吗?
    洛基:……算了你随便吧。


   
4.聊天
    死侍:(递食物)吃吗?
    洛基:(接过来,盯着他掀起的面罩看)
    死侍:我知道,很吓人,凑合看吧。
    洛基:我可以帮你掩盖掉,我会魔法,我可以做任何事。
    死侍:唔……还是不了吧,哈利波特,魔法也不是万能的。而且这种事情,你只能接受,不是吗?
    洛基:……如果你非常憎恨自己真实的外表呢?厌恶、唾弃、觉得自己不应该存在呢?
    死侍:嗯……我懂,那种感觉确实不好受。但是掩饰终究是假的,无法真正地改变事实,能够改变你的只有你自己。也就是说无论我们长得是副什么鸟样子,骨子里是多糟糕的人,我们都要接受它,接纳这个事实。
    洛基:(看他)
    死侍:嘿别那么盯着我,我也只是说说这些屁话而已,我自己都还没有做到呢,不然也不会用这些红布把自己裹得像个怪物了。
    洛基:你不是怪物,你只是个可悲的中庭人。
    死侍:那你也不是,别再煽情伤感了。对了你手里的卷还吃不吃,不吃可以给我吗?


 
5.见哥哥
    索尔:洛基!跟我回家!
    洛基:(沉默了一天突然爆炸)我不!你已经不是我的哥哥了!你没有资格管我!
    死侍:就是,这种行为属于人口拐卖,复仇者现在入职线都这么低了吗?
    洛基:你就只会挥着你的锤子,像个傻子一样,你根本就不懂我!
    死侍:傻是真的,你有看过他在《与星共舞》上的表演吗?
    洛基:我已经有了新朋友,不再需要你了。
    死侍:什么?我吗?哦哦好的!我会配合你抛弃你的老哥的。
    洛基:有个哥哥一点也不好,简直是阴影。
    死侍:看出来了,那个发型也不好,还有红披风?噫!又不是超人!会挡住脸的!
    洛基:全是肌肉没有脑子。
    死侍:我认同,你应该捅他的,需要刀吗?


    索尔:WTF?????
END.
仔细想想的话,这两个都是对自己外表极度自悲和厌弃的人啊。

评论

热度(4135)

  1.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